独普 LIFE SUCKS #29(终章)

Chapter 28

Chapter 29

三个月后,国际机场的中央大厅里。

阿尔弗雷德表情怪异地坐在亚瑟旁边,显得有些局促不安。自从他三个月前得知基尔伯特和路德维希之间的关系时就是这样了,他还无数次地被亚瑟嘲笑古板。

“那是乱伦啊……亚瑟,你怎么能这么轻易地接受呢?”警长先生苦恼地嘀咕道。

“你怎么还在纠结这件事情啊?有什么好计较的。”亚瑟平淡地回答。

“他们到底是什么时候……基尔伯特蹲了十年的监狱,期间没有和路德维希有任何联系,就是说他们十年前就是恋人的关系了?”阿尔弗雷德不想不知道,一想吓一跳,脸色更加难看了,他并不是排斥同性恋,只是在这个基础上双方还是兄弟的身份让他一时还无法接受。

“这就是你上个月不愿意去他们家的理由吗?”亚瑟想起了不久前的事情,问道。

“啊……不,也许……”阿尔弗雷德结巴着,他不知道该怎么表达自己心里的想法,他其实十分好奇,这对兄弟平时是怎样以恋人的身份相处的,他们会牵手吗?他们会约会吗?他们会上……Hero先生的脑子里此时被羞耻的场景占满了,热度不自觉地反应在了脸颊上。

“你怎么突然脸那么红啊?”亚瑟看见刚才还好好的阿尔弗雷德突然脸红起来,难得显露出担忧的情绪。

“啊……没,没事,我没事。”阿尔弗雷德被自己的想法吓到了,他很想问问那对兄弟平时到底是怎么相处的,他将视线向坐在一边的亚瑟移去,发起了呆。亚瑟被旁边炙热的视线看得有些发毛,转过头来,颇为诧异地看回阿尔弗雷德。

“亚瑟,我想说……你……”在阿尔弗雷德磕磕绊绊没说完全之前,两个人一直等候的那一对终于出现在了机场,阿尔弗雷德没说完的话只好被咽下了肚子。

贝什米特兄弟花了三个月的实时间留在美国处理了一些遗留问题,虽然还有一些小麻烦,但是他们已经交给了亚瑟代为办理。他们想要尽早回到自己的家乡,毕竟路德维希也不方便在美国久留。

虽然三个月的假期对于路德维希来说意味着他今年也许再也没有带薪长假了,但是他觉得自己度过了人生最幸福的100天……不,以后基尔伯特会一直在自己身边,他还会有更幸福的100天1000天10000天……听起来有些傻白甜,但是他不得不承认这三个月来他每天都是这样过来的。没有漫天飞舞的资料和工作,没有危险的诱饵任务,没有对于爱人的担忧,有的只是每天早上醒来第一眼就能看见睡相独特的哥哥,梦里偶尔呢喃着自己的昵称,和以前不同的是,他的语气不再是焦虑和担忧,而是带上了一些安心和撒娇的意味。

贝什米特兄弟各拖着一个简单的行李箱来到了机场,见到大厅里的另一对兄弟时露出了惊讶却又欣喜的神情。

“没想到你们真的来了。”路德维希上前问候道。

“我从来不会食言。”亚瑟笑着回应。一个月前的拜访中,亚瑟就决定今天来为两人送行。至于阿尔弗雷德,当然是被亚瑟“强行”拖着过来的,亚瑟曾以‘也许他们这次回国短期内就再也不会来美国’的理由恐吓了一下小警长。在和路德维希,基尔伯特两人一来一去的十年里,阿尔弗雷德还是念及他们的友情的,只好硬着头皮,冒着可能会被‘hero无法承受的闪光弹’闪瞎的风险,陪同自己的表兄一起来送机。

“你们这三个月过得怎么样?”阿尔弗雷德一问出口就后悔自己为什么要问一个可能触发闪光弹的问题,以前的他一定不会担心这么多,都是这对兄弟的错!

“还不错。”路德维希还是和以前一样诚实,他看了看站在一边的基尔伯特,简单地回答了阿尔弗雷德的问题,这让阿尔弗雷德松了一口气。基尔伯特则是在后面吸了吸鼻子,他的脸色相较路德维希来说的确差上了一些,不知是否是因为天生皮肤苍白导致的。

“好……那就好……”阿尔弗雷德有些语无伦次地说道。

“这次真的很感谢你们,我也很高兴你们今天能来。”路德维希显然比平时更加兴奋一些,连话都变多了不少。

双方寒暄了不多久就到了告别的时间。

临走时,基尔伯特拍了拍阿尔弗雷德的肩膀:“我们走了,你自己把握。”暗示一样地看了看亚瑟。接着就跟上了走在前面的路德维希。

阿尔弗雷德回头望了望他们俩,并肩走在一起,简单而又和谐。

“咳咳……”亚瑟清了清嗓子说道,“这次你做得不错。”

“啊?”沉醉于刚才那个画面的阿尔弗雷德一时没有反应过来,“亚瑟,你刚才说什么了?”

“没听见就算了。”律师先生的脸上的红晕转瞬即逝,随后,毫不犹豫地向停车场走去。

“喂!等等我亚瑟!你刚才是不是在夸我!”阿尔弗雷德追在后面大声问着,脸上满是孩子气的笑容。

“公共场合不要那么大声!笨蛋!”亚瑟加快了步伐,似乎是想和在他身后大声嚷嚷的青年保持距离,但是阿尔弗雷德紧追不放:“你再说,再说一遍,再说一遍我就不嚷嚷了……”

随着吵闹声逐渐远去,由波士顿飞往柏林的航班也即将起航。

在飞机上,打算补眠的基尔伯特随意地将手搭在了路德维希的手臂上,路德维希将手臂向后移动了一些,他的手指从下方穿过基尔伯特的指缝,随后扣握住了那只骨节分明的手,两个无名指上的对戒互相摩擦着。基尔伯特一开始不为所动,看起来不想配合的样子,他感觉到路德维希转过头来看着自己,他甚至可以想象自己的弟弟像小狗一样委屈的眼神……基尔伯特睁开了一只眼睛,偷瞄了一下坐在旁边的路德维希,果然,眼神和十年之前的如出一辙。基尔伯特有些坏坏地笑了,过了一会儿才缓缓反扣回了弟弟的手,渐渐熟睡过去。

————

俄罗斯,莫斯科郊外的一家小酒馆里突然来了一位不速之客。

高大的个子,看体型是个男人,脖子里围着一条略显破旧的围巾,他踉踉跄跄地走到吧台边上,呼吸有些急促。

“需要来些什么?”酒吧招待转过身来问道,她有着的一张娃娃脸和她过于丰满的身材有些微妙的不契合感。

那个男人进来之后就倒在了吧台上一言不发,直到听到了熟悉的声音,才勉强将头抬了起来。原本通透的紫色双眸也显得有些混沌,脸颊由于连续的热度加上轻微的冻伤泛着绯红:“姐姐……”就这样轻轻呼唤了一声后,那个大个子重重地磕在了吧台上,安心地睡过去了。

酒吧招待将自己营业式的笑容收回,像是回忆起了一些往事。随后,脸上血色瞬间消失了一半:“伊万?”接着,她大哭了起来,慌忙和惊讶中叫来别人帮忙,将他这个失踪了接近十几年的弟弟送去医院。

伊万·布拉金斯基终于在外漂泊沉浮了十七年后,如愿以偿地回到了自己家人的身边。

————

故事到这里就快要结束了,为什么是快要?因为他们的生活还要继续下去,也许之后的日子还是一团糟,比如阿尔弗雷德为了兑现和亚瑟的赌约必须坚持一个月不喝奶昔,但是他从来没有成功过;伊万从医院醒来之后就被自己的妹妹逼婚;基尔伯特和路德维希则是过着没羞没臊的小日子[什么?你说他们俩的日子还挺好过的?那么你可以去问问基尔伯特的背为什么每天都会酸疼不已,他或许会给你一个不一样的答案。]

总之,不管发生什么事情都不用担心了不是吗?他们都有着深爱自己的人和自己深爱的人,这就已经足够了。

————————————————————————————————————————

 

End.

哇啊啊~这篇故事就这样结束了啊~,整理了一下没想到自己爬爬啃啃也有十万多字了呢,从来没有做过那么浩大的工程,其实有很多地方俺还是很想再展开写的呀!但是由于文力无能我也是进行不下去了_(:з」∠)_

其实我最想要感谢的就是每一位看过,喜欢,推荐,甚至是给出评论和建议的小天使们,这是俺这个小文盲写文的动力啊!即使是有许多写得不好和不对的地方大家还是在鼓励我也能及时给我许多建议,真的好感动,真心感谢你们!!!

当然还有一位是要特别提及一下的~快来接受我的爱之 @晏昭泉 ,如果没有在疲惫期的鼓励我想这篇文的结局我会拖很久很久,也许一直拖到不想再写了_(:з」∠)_总之以后也请一起无下限地开开脑洞吧!!!

只不过是一篇文的完结,怎么搞得和期末总结大会一样……不,谁告诉你就不会再有啦,我已经计划好了一篇番外,其实原来有两篇,结果其中一篇因为经受不起时间的考验在我脑内夭折了_(:з」∠)_另一篇确实经久不衰,一直在我脑海里回荡……名字我都想好了[番外:婚外情]不过,我真的会写这么狗血的故事吗?(说得好像自己以前写的不狗血一样_(:з」∠)_)总之到时候各位就知道了,基尔是怎么逆袭……………………的

哎呀呀呀,我废话真是太多了,还有一个想法就是当我把坑都填平[其实现在也只剩下一个了]之后,我要厚颜无耻地出一个总集……当然,如果没人想要就算了,一个人自娱自乐也很开心……

评论(28)
热度(74)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lllllY | Powered by LOFTER